shinkirou

微博/AO3: KuusouMirage

新年快乐!

各位新年好呀!

不知不觉也开坑一年多啦!能遇到志平这个人生角色真的很幸福!

以及虽然是脑洞+自我满足,但想象在某个平行世界里有一个能懂他、永远把他放在第一位的人,真的给了我很多安慰。

剧中的三年后是2019年,第六章的内容是2020年的春节,看着日历排故事线的时候把映的生日定在了2月9日。

想到2021年的春节(也许是第十五章?)、2022年的春节、今后的所有春节、新年、中秋都有爱人、甚至是一家人陪他过,眼眶就热热的。

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,能有人陪他弥补过去所有的遗憾,能在家族团聚的节日里一把从背后抱住他说放假真好;能牵着他的手带他回自己家、微笑着看着他拘谨却又在奇怪的地方和岳父(笑)互不相让;能理所当然地对他说,这也是你家呀,然后看到他眼角悄悄泛红。

不仅如此,她还会和他一起回忠州,看他指着面馆和小木屋信箱讲述那过去的美好和遗憾;会和他十指相扣地从华尔街走到哈德逊河边,听他诉说独自一人在异乡奋斗的酸甜苦辣。

最后他都会说,不过那都是过去啦。

然后她会告诉他,以后我都会在你身边。


我会在你身边。

多么简短却有力的承诺啊。


也祝读到这里的你,在大大小小的旅途中,都会有人相伴在身旁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)